20070422




子 虛屋有??
Find a side of home
_DESIGN/Unique by helloken

我得放張桌子 在我的房裡
Jerry說我缺的該是張讀書的椅子
只是我不想倚著牆看教科書
宗柳里的設計書是字典 沒有雙手舉的動
看的頭痛 我彎著腰趴著想 我需要這房裡有張桌子

那天
我想想 這房裡有些機率是少了個櫃子
雜物都在這房間建構起建築物了
Evisu jeans旁邊的是porter black beauty
拉鍊在旁邊的便利商店 買了包菸怕他燒傷了褲子
哪天 我該在門口販售地圖
主要幹道有一條 防火巷你可能得問ssur鍊子

“你房間也該開個燈吧”
老媽來訪 沒買地圖需要導遊
我說不要辜負我奮戰2天的戰果
房間在內戰 我也沒辦法
老媽坐在迷彩床緣四處打量
我只希望他不要打開會傾倒的衣櫃
不要碰觸會爆炸的垃圾桶
還有千萬要小心翼翼憋住尿意
廁所那塊還沒重新開放 呼吸動物勿近
其實 獨自生活 在這5坪空間
也需要一些過人求生意志

剛洗的衣褲掛在屋內
我跟著音樂跳舞
一個人搭著微濕空氣的肩
踏著快一拍慢一拍的舞步 繞著螢光舞池漫步
蹎一下再往後倒退三步
四拍的節奏跳成八拍
幹嘛那麼拘束 不過是來跳支舞
梅雨的春季 不知道幾時停的雨下了幾個小時
難說 不是也愛上了不羈的舞步

從60年代一直到現代次文化
年輕人被潮流綑綁
年輕人蒐集潮流身影
年輕人創造流行
檯面下的(underground)風潮 難掩 聲 澀
卻 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